【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  李健  张维功)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二教工党支部结合3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奎指出,学院党员教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自身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聚焦立德树人任务、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刘松教授、朱海波教授、王泽芝博士、李晗博士等党员教师从多个角度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全体党员教工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开展了系列学习、体会、宣讲和实践活动。王奎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从组织专业化队伍、明确目标任务、组织系列活动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予以保障并扎实推进。


审稿人:王礼刚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