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新闻网记者 李平)7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长刘伦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有关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平摄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樊,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秦军荣,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天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松、副教授陈善友、讲师李健,政法学院法学1912班学生蒲雪菲,体育学院体育教育1913班学生张诚贶,交通学院自动化1911班学生贾汪洋,经管学院工商企业管理1921班学生武骜琦,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表演1811班学生王畅等师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热烈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要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党的百年成功经验,努力工作学习,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刘伦钊作总结讲话。刘伦钊指出,要原原本本学习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要从中去思考感悟,为什么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为什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的历史性成就,我们要怎么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等。

刘伦钊强调,全校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潮,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融入到思政课堂。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向深入。要组织专家学者,加强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阐释、解读。要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们做好具体的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富民 张樊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