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学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作者: 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新闻网实习记者  阮丽春  明萌  大通社记者  杨咏琪)10月23日下午,学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打破6项校运会纪录。

闭幕式上,体委副主任何忠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运动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政法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基础医学院和体育学院获评“运动校园”建设先进单位。本届运动会,医学部、政法学院、体育学院2021级和数统学院教工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资产公司和图书馆获教工组比赛团体分前三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副校长汪云为获表彰单位、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学校体委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聂军在闭幕式上致辞。聂军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教学、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完善体育设施,为师生锻炼和开展体育活动提供更好的环境,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珍视健康的氛围,让人人都有一项终身受益的体育运动技能,成为全校师生的共识、风尚和自觉,让每天锻炼一小时成为师生的一种行动自觉和行为习惯,为建设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宣布,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冬季阳光健康跑现在开始!”闭幕式后,党委书记唐峻宣布学校2021年冬季阳光健康跑启动,现场,师生一起在跑道上奔跑。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不断超越,镜头记录下了他们跃动的青春。

摄影:罗海涛、杨玉宝、伍晓、徐铸文、陈心雨、蒋依青、张梓铭、姚家佳、皮芳、韩馨雨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