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华路校区还建房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后勤保障部  通讯员  王红萍)10月23日,建华路校区还建房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会在建华路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副校长曹健出席会议,建华路校区老同志代表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郑明国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向建华路校区老同志代表通报了自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期间,走访并听取建华路校区还建房情况以来,学校在推进还建房复工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重点就近期学校推进此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老同志代表在听取了还建房工作推进情况后,对学校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提出了建议。

曹健就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将依法依规、积极主动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争取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尽快推动建华路校区还建房早日复工。

审核:宋成亮

责编:余芳  张樊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