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陈世高)10月20日,2018年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在荆州长江大学体操馆拉开序幕。我校参赛队员在领队陈世高及教练夏昌辉的带领下,最终取得丙组男子跳马第一名、丙组女子跳马第一名及第二名、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北省体操协会协办,长江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本次赛事有武汉体育学院、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文理学院等13所高校参加。比赛设有男女团体、全能及单项共七项目。

体育院校体操锦标赛在推进全国体育院校竞赛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提高体育院校运动训练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体操运动在我国体育院校的发展,助推体操项目的改革与创新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比赛合影  陈世高摄

审核人:张华江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