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襄阳市“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大通社记者  钟凯龙  胡旭)近日,襄阳市普法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全市“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襄普治〔2018〕3号)文件,学校获评襄阳市“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要求,鼓励大学生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2018年,我校组织在校师生5175人参加我省2018年无纸化普法考试,成绩良好。此外,学校通过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法制宣传,通过普法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社团活动等线下形式,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线上渠道,全方位地向全校师生宣传法律知识,增强了师生法律意识、提高了师生法律素质。


审稿人: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