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们为你祝福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大通社记者 钟凯龙 陈静)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今年的3月19日,是我校建校61周年的日子,近日,学校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庆祝学校61周岁生日。

今天,18级学生在上午第一节课前诵读《诫子书》,再次领悟“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校训精神。

今天,美术学院设计1716班拿出2018年度“优良学风班”奖学金购买了一棵金桂,学院师生共同将树种在学院大楼下,表达对学校诚挚的祝福。

今天,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拍摄短视频等“我为湖文送祝福”系列活动,并组织志愿者在食堂引导学生文明就餐,积极响应“光盘行动”。

今天,医学院制作祝福墙,用简单朴素的话语为学校送上生日祝福。

今天,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年年桃李 岁岁芬芳——我与湖文的一百件小事”祝福语征集活动。通过小小的便利贴,同学们用最朴实的言语,传递自己的感恩之心,送上他们对学校最真挚的祝福。

今天,每位学生都领到了学校发放的生活补贴券,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午餐很丰盛,感恩学校,希望学校越办越好,桃李芬芳。

3月16日,政法学院校友返回母校,与学院师生开展篮球友谊赛。

3月1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刘冰开展经验分享讲座,为同学们分享大学的学习经验、考研备考方略与心得。

在学校61华诞之际,学校开展“让我们一起为‘格桑花’加油”微捐赠活动,每一笔捐款都传递着对母校的热爱,对“格桑花”精神的礼赞。

此前,机关党委、后保部党总支、校友会在大旗山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每一项活动都传递着对学校的深情,每一位参与者都以行动表达着对学校的热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为你祝福!(部分文字、图片由相关学院提供)


审稿人: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