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重温母校情,共筑未来梦”寒假实践活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招就处 通讯员 李金凤)1月8日晚,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重温母校情,共筑未来梦”寒假实践活动培训会在致远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学校17个学院、“为湖文代言、与湖文同行”的宣传大使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通讯员提供

培训会上,招就处学生助理杜保俊作了活动经验分享。招就处处长鲍国昌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并从襄阳地域优势,学校办学实力、往年招生基本情况、学校规划和发展愿景等方面向同学们传授了宣传方法与技巧。鲍国昌指出,同学们在走访母校活动中要精心准备,“找对人”“做对事”,用心、用情去完成任务。鲍国昌强调,在实践活动的开展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以高度自信的形象向学弟学妹们展示湖北文理学院的风采。鲍国昌表示,招就处将在新的一年会加大招生宣传队伍培训,争取让我校每一位师生都能熟悉我校的招生政策,掌握招生宣传方法与技巧,让全校师生共同发声,为湖文代言、与湖文同行!


审稿人:鲍国昌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