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来校考察四六级口语考点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教务处 通讯员 肖夏)1月6日下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综合办副主任徐春生一行来我校考察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点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会见了徐春生一行,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张樊介绍了学校“四严”管理、高度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情况和学校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点建设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在成汇报了英语自主学习中心建设情况、硬件设备配置性能和考试组织人员配备等情况。

徐春生肯定了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点的建设工作和学校考试工作。徐春生指出,四六级考试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考试影响力大,希望我校落实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培养高素质人才,在英语口语考试推广中起带头引领作用。

会后,省考试院考察组对考试机房、候考室、监控室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审稿人:余海忠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