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与我校签署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帮扶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招就处 通讯员 龚玲玲)4月29日,华东师范大学与我校正式签署了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帮扶协议,标志着华东师范大学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自开展“一帮一”行动以来,两校负责就业创业的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一边制定详细行动方案,一边围绕就业平台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享、分享就业指导活动等方面先行展开行动。华东师范大学近期举办的互联网专场、金融制造业专场、教育文化专场、中小企业专场等各类专场网络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信息;我校部分毕业生参加了由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的两场线上面试指导活动,通过活动提升了求职面试技巧,增强了求职信心。

据悉,帮扶协议正式签订后,华东师范大学将充分调动学校优质资源力量,依据协议中制定的工作清单,与我校在共享就业信息、共同拓展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六个方面建立协同机制,为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提供帮助。


审稿人:鲍国昌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