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名学生被团市委授予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校团委 通讯员 胡德坤)近日,由共青团襄阳市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市“疫线担当·青春有为”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工作揭晓,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方诗镪、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薛君尧获评“创新创业好青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吕建冲、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钱伟获评“勤学上进好青年”,外国语学院学生黄怡雯获评“崇德守信好青年”。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授予128名同志2020年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此次评选旨在大力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立志修身、学习工作、干事创业、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青年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将个人力量与时代命运相结合,增强新时代青年责任感与使命感。

审稿人:龚丽丽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