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湖北文理学院18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湖北文理学院张樊教授的《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等18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3门。目前湖北文理学院共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31门。

课程建设的质量与水平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将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学校重点工作,高度重视课程资源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的成效初步显现。

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发挥省级一流课程的引领作用,不断推动“课堂革命”“学习革命”走向深入,切实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进一步提升湖北文理学院课程建设整体质量和水平。

湖北文理学院获批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汇总表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