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客户端】双胞胎姐妹同专业同宿舍 毕业后都想当老师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余芳 卜润慧)“我们从小到大都在一个学校!”9月7日,湖北文理学院新生中有一对双胞胎姐妹花格外引人注目,两人考上该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还被分在同一个宿舍。

白色T恤,浅蓝色牛仔裤,眼前的双胞胎姐妹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我是姐姐。”扎着马尾辫的女孩首先开口,妹妹微笑回应。面对记者的提问,两人不约而同地承认,平时不太喜欢穿一样的衣服,各自按照喜好打扮。

这对18岁的双胞胎来自湖北黄冈,通过技能高考考入湖北文理学院,姐姐翟晓苹高考612分,妹妹翟晓英605分。因为喜欢小朋友,两人从小就梦想当老师,便选择了学前教育专业。“小朋友很可爱,毕业后要当一名合格的老师,培养祖国的花朵!”

两人从小到大都在同一个学校,除了初中之外,其他阶段都在同一个班,因为长相一样,还闹过不少乌龙。姐姐说,自己从小比较调皮,有一次在班上偷偷和同学玩闹,老师知道后竟然把妹妹叫过去批评了一顿。

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姐妹俩互相发出了挑战。姐姐霸气地说,这次考得还是比妹妹好的,等着她下次来超越自己。妹妹闻言也毫不示弱:“我下次肯定会超越你的,等着下次被我打败!”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48958&cId=0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