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日报客户端】公益集市人气旺 文明实践志愿红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现场学手语,用你们的善意让聋哑人们感受到爱的分贝。”3月3日,襄城老龙堤公园里人头攒动。来自湖北文理学院的研究生张静丽在市聋人协会的摊位前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关爱聋哑人的行列中来。当天,“学雷锋精神·助力幸福家园”公益集市志愿活动在这里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乐观“向上”“向善”积极作为的人生姿态,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在襄阳市民政局、襄阳市慈善总会、襄城区民政局的支持下,襄城区真武山街道、襄阳市民福社工中心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真武山街道辖区居民、志愿者团队、所辖单位、社区共建党支部、爱心商家、爱心企业纷纷来到老龙堤公园,用义务理发、摄影体验、健康宣传、微公益服务、义捐等形式,向市民倡导“人人公益 人人受益”的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当天还开展了现场捐款活动,善款将进入湖北省慈善总会“幸福家园”平台设立的真武山街道公益基金,用于开展困难群体帮扶、社区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等活动,推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幸福生活。


原文链接:https://m6.hj.cn/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53/7166412.html?isShare=true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