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湖北文理学院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陈瑶 全媒体记者胡梦思)近期,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湖北文理学院申报的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两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该校教务处副处长余海忠介绍,近年来,襄阳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快,对桥梁隧道等技术应用人才需求大,正是为了顺应这些需求,学校在现有19个相关专业的基础上,新增这两个本科专业。

据悉,新增的两个专业学位授予门类均为工学,修业年限均为四年,今年秋季招生规模预计每个专业120人。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541895&cId=0&from=singlemessage&tencentShare=1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