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襄阳】小区成立党员志愿工作队

作者: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三点,营盘社区骧龙国际小区的小广场上有序的站着十几个党员志愿者,现场宣布了营盘社区骧龙国际小区党员志愿者工作队成立的决定。

疫情期间,骧龙国际小区党员志愿者们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的工作。志愿者们个个激情高涨,但缺乏统一的领导,没有统一的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中一度出现短板,对接不规范,有些工作不到位,居民有意见等情况。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营盘社区和骧国际小区志愿者集体研究决定成立骧龙国际志愿者工作队。

党员志愿者工作队队长由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达文担任,副队长分别有襄阳市教育科学研究室党委书记白凌晓和湖北文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龚丽丽担任。工作队下设综合协调组、门卫值守组、小区巡逻组、健康排查及生活服务组和宣传工作组五个工作小组。各个工作小组都有明确的分工和职责,能够及时有效的开展工作,更好的为小区居民服务,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http://xiangyang.cjyun.org/p/250908.html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