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佑护未成年

作者: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通讯员 政法学院 徐苛)5月28日下午,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何晓红、2019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徐苛参加襄城区人民检察院公众开放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会议。

会上展示了2019年襄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涉罪未成年人帮扶监察成果。通过播放“同舟共济,检护明天”视频,将“检护未成年”通俗化,通过视频展示襄城区人民检察院与地方高校(湖北文理学院)建立“校检”合作机制。

IMG_6965

会上,就襄城区人民检察院受理的“小明网络赌博”案件,主持人通过“十赌十输”视频揭秘网络赌博的重重“套路”,警示未成年人。何晓红在会上建议,建立多方联动的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支持体系对于未成年人的成长至关重要。

IMG_6969

审稿人:汪萃萃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