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传承 美院社团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美术学院  通讯员  王祥福)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文化生活,美术学院各个社团在3月17日到3月24日期间举办多项学雷锋活动。

大学生书画协会举办了以“‘书’雷锋精神,‘绘’雷锋风采”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比赛,参赛选手们尽情挥毫泼墨,展现汉字的艺术特色,陶冶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在书写绘画中彰显着雷锋的英姿飒爽,展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行动与学习成效。

IMG_256

管文启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

漫行天下动漫社举办了以“雷锋花开”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大赛。参赛选手们围绕自己身边的雷锋精神故事,通过视频拍摄以讲故事的形式进行宣传与推广,引导广大师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朗诵与表演学生社团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介绍雷锋事迹、讴歌雷锋精神,以期有更多的同学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

IMG_256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诗歌朗诵活动现场

美术学院以“学雷锋”社团特色活动为载体,以致敬雷锋、延续雷锋精神为主旨,融雷锋精神于校园文化建设,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丰硕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审稿人:胡敏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