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迎雷锋,垃圾分类我先行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曹槟)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环保意识与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响应“雷锋月”活动号召,3月27日上午,政法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鹿角门社区,开展“春风送暖迎雷锋,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鹿角门社区活动

志愿者们在鹿角门社区开展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通过宣传展板、现场引导及实践体验等形式,为居民发放关于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相关内容的宣传手册,让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清晰认识和理解,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共治和守护美丽社区。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社区正在开展新冠疫苗入户政策,提醒居民们尽早去社区登记相关信息,注射新冠疫苗。

鹿角门社区活动1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审稿人:汪萃萃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