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襄阳新勇士少儿篮球俱乐部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25 点击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夏昌辉)7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党委书记袁红星一行到襄阳新勇士少儿篮球俱乐部进行考察交流。

何忠一行在襄阳新勇士少儿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贾勇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勇士少儿篮球俱乐部,并与俱乐部部门经理、教练、部分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贾勇向学院师生介绍了新勇士少儿篮球俱乐部及该行业在疫情影响下的运行状况,介绍了俱乐部改组后(与金铁伊人健身俱乐部合并)的业务拓展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研究情况,提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状况下俱乐部的发展举措。

何忠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拓展育人领域”提出了共建懂企业、善经营、会育人的师资队伍,协同开展课程建设和教研活动,携手开展社会服务、共同开展少儿培训和运动队建设、联手举办大学生岗位练兵和企业经营管理竞赛活动、共建“专业+企业+学生员工”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还就提高学生实习质量,保证学生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审核:袁红星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