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詹中新)9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华江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教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尽快做好线上线下的教学工作准备,对教学检查作出了安排;副院长周红萍介绍了近期重点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要求大家积极申报,力求再创佳绩。

袁红星组织学习了学校《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实施方案》,重点讲解了《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印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预案(2021秋季版)>的通知》。要求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和纪律要求。袁红星组织学习了2016年以来党和国家对教师教育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和《湖北文理学院教师守则》,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潜心育人,多出成绩。

会上,院长何忠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开学防疫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工部门做好学生防护工作。他对本学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运动队建设、学科竞赛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树立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意识,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树立改革创新意识。

会后,学院就参加湖北省大学生体育教育专业学科竞赛工作和运动队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审核:何忠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