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欢迎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郭苗华)9月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与本次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副院长胡小林、管文娟等出席会议,研工办主任徐萍主持会议。

导师双选会现场

会上,胡小林指出,文传学院有着63年的办学历史,在新的时代,文传学院又迎来了全新的发展生机,同时展现出更加强劲的实力。中国语言文学与文化传承创新学科群在8月份成功获批省级特色学科群,这也将为文传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注入全新的活力与生机。

“今天在此举行的导师见面会,其目的是为了让研究生们与导师尽快建立联系并完成双向选择。相信今后各位研究生在导师的带领指导下,能够秉承文传学院优良的治学传统和深厚的人文精神,在为学、为人的修炼过程中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胡小林说。

在双选环节,各位研究生导师逐一介绍自己的研究领域及学术方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会上,各位导师的学术热情和人格魅力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同学,他们诚挚的发言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知晓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树立的学术思想,更加明确研究生生涯的科研规划,为开启未来三年的学业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审核:胡小林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