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鹏飞)近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易良红从“历史定位”“伟大成就”“理论飞跃”“宝贵经验”等角度,深入解读了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方向,鼓足了斗志,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表示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易良红对下一步的学习提出要求。一是丰富学习形式。要充分利用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三会一课”等主渠道,开展集中学习,利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对学生队伍开展集中宣讲,确保相关学习精神全覆盖、全知晓。二是明确学习内容。要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点内容,认真挑选学习资料,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三是注重学习效果。要坚持通读原文,学深悟透,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同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学院发展相结合,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审稿人:叶万海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