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参与制作作品在国产动画发布会上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美术学院 通讯员 刘兵)10月29日,B站新年度国创动画发布会落幕,在本年度的国产动画发布会中,美术学院实习基地立羽(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作的两部国漫作品《她不当女主很多年》、《仙王的日常生活》(第四季)在发布会当天《她不当女主很多年》在31部国创新片中追剧排名并列第二,《仙王的日常生活》第四季追剧人气高达950万,排名第一。

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于2020年与《立羽(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动画专业实习基地,该公司是一家以动画制作与IP运营、业务范围覆盖多领域的大型文化企业,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民族精神”为宗旨,朝着完善产业链的目标稳步前进,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完整产业链的文化企业之一。

基地成立以来,校企积极交流和沟通,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和共创作品等方面已初见成效。目前已有多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其中2021届动画专业闫鹏担任动画组组长、2020届动画专业孟宏旺担任这两个项目的制片。2022年美术学院数名大三的动画专业学生利用暑假期间到该公司实习实训,期间参与这两部片子的制作。我校美术学院刘兵副教授任该项目的总监制。


审核:蔡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