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举办“冬日暖阳,幸福生活”厨艺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丽)为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展现温馨温暖的家庭和生活氛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于12月举办了“冬日暖阳,幸福生活”线上厨艺展示活动。

活动要求食材自备,居家烹调,亲力亲为,可以和家人共同参与,重在展现团结协作,展现温馨生活氛围和幸福的家庭氛围。活动得到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欢迎,大家亲自购买食材,发动家人,研究菜谱,共同劳动,做出了一道道精美的菜式,通过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将劳动过程、劳动成果展现在全院教职工群里,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点评,在第一批作品出来后,很多老师也积极报名第二批参赛,加入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类似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既有趣开心,也有利于促进家庭成员交流、促进老师们交流,不仅感受到了温馨幸福的生活和家庭氛围,也营造了温馨、团结的学院氛围。

审核:胡磊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