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 “千问课堂”活动展示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今轲 江帆)12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中国现代文学》“千问课堂”活动展在北区八栋演播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湖北文理学院教务处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谢丽霞,文传学院副院长管文娟,文传学院教学督导陈晓燕、郭明杰、郑艳林,文传学院“千问课堂”执行教师樊书琴、朱佩弦、袁仕萍担任嘉宾,17级汉语言文学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刘洋洋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你说我猜”三个环节。17级汉语言班级的104位同学,被分成13个小组,以择优的方式进行选拔。在“必答题”环节,各组同学共同答题,尽显聪明才智,现场答题幽默风趣;在“抢答题”环节,各组同学竞争激烈,严肃认真。在“你说我猜”环节,同学们根据屏幕上的节选片段正确答出节选篇目,平时阅读的成效斐然,可见一斑。

最终,以赵雪为代表的第二小组取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活动最后,袁仕萍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此次活动各组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突出,竞赛中的题目是同学们在千问课堂活动中积累并优化的问题,通过竞赛的形式进行展现。”

莫以成败论英雄,飞扬才情才是真,文学拓展视野,知识改变命运,挑战欢乐无限,友谊地久天长。从同学们精彩的比赛中感受到了现代文学的魅力,把头抬起来,坐到前排来,提出问题来,把千问课堂落到实处,使学生做到真正的学习的主人。

说明: IMG_256

审稿人:袁仕萍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