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美术学院  通讯员  杜鹏飞)12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美术学院班子成员、第五届教代会代表17人、列席代表1人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张银波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美术学院院长蔡伟作的《2018年度美术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张银波作的《2018年度美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办公室主任杨璇玑宣读了《2018年度美术学院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赵德宣读了《美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

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杨璇玑摄

全体教代会代表围绕以上四个报告和办法进行了讨论,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2019年度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

会议通过了《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会议认为,2018年美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坚持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为中心,带领全院教职工努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本为本,扎实推进“四个回归”,凸显“艺术、技术、人文”办学特色,努力办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为实现美术学院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美术学院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各项工作贯彻“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教学面貌焕然一新,教师在教学上投入更多精力,学生的基本功得到加强,学科、科研、学生工作亮点突出。希望老师们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聚焦学院改革发展,群策群力,善作善成;要增强忧患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实现协同创新;要扎实推进民主管理,凝聚智慧,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共同创造美术学院美好明天。


审稿人:张银波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