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来我院洽谈招聘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数统学院 通讯员 张亿瑞)5月23日上午,南漳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南漳县职业教育中心副主任任继林、工会主席陈建平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明才的陪同下到数统学院洽谈招聘工作。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刘浩、院长王成勇参加洽谈会。

杜明才介绍了南漳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来访目标和合作意向。刘浩致欢迎辞,王成勇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和就业情况。

南漳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陈建平主任讲解了《2019年南漳县高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内容,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招聘岗位设置与条件、福利待遇,邀请毕业生前往应聘、工作。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毕业生近况,表达针对性的做好宣讲和动员,争取成功达成招聘目的。


审稿人:姚威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