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湖北省法学会农业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城乡协同治理与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高端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谢晖)12月21日,湖北省法学会农业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城乡协同治理与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高端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政法学院教师张锋、谢晖、刘满英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城乡协同治理与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具体围绕“农村社区治理与农村法治基本理论研究”“农地制度改革与农民权益保护问题研究”“农村金融创新与精准扶贫法律问题研究”“生态文明建设与农村环境治理问题研究”“城乡一体化发展与农村治理现代化研究”“基层矛盾纠纷化解与风险防范机制研究”等专题开展研讨。张锋作为第一单元的发言人,发言的主题为《论我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之现状及对策》,谢晖老师和刘满英老师作自由发言。

会议由湖北省法学会农业法学研究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承办,来自国内外高校的学者专家100余人与会。

审稿人:汪萃萃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