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阳,我心向党”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1 点击数:

(通讯员  周涵  周承娟)“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成为道路逆行者奔赴抗“疫”前线;也不能作为运输人员,将医用生活物资送往武汉,但我们应该能够也必须能够,在我们现在的位置,做好我们应该做到的事情。贡献不论多少,爱心不分大小,虽然我们无法奋战在一线,但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仍然可以选择成为一名温暖而又有力的平凡人,并与其他无数普普通通的人们一起风雨同行,共克时艰,最终迎来胜利。”在3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中,学前教育1612班赵富帅同学如是说。

根据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全校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举行了2020年第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学生党员在家通过手机或电脑屏幕,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和居家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发表感想。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学前教育1831班刘亚玲在交流发言中讲到。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参会的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宅家就是为祖国做贡献”的号召,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各方工作,及时向学校、社区汇报动态及健康状况;在家做好防护、坚持学习、科学锻炼,并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斗争充满信心。


审稿人:邱兆文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