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统战部 通讯员 陈媛)近日,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学校党委统战部根据我校重视民族团结、开展“格桑花”支教工作先进事迹申报的《民族团结支教路 “格桑花”开别样红》荣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湖北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旨在推动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工作实践等方面积极创新,促进经验交流,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本次获奖的30家单位中,仅3所高校获此殊荣,这是省委统战部对我校重视民族团结工作、积极开展“格桑花”支教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校在2019年获得全省优秀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之后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开展特色统战创建,开创特色统战工作品牌的充分肯定。


审稿人:黄海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