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扶贫村干部群众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扶贫办 通讯员 冯明毅)为进一步总结扶贫村脱贫攻坚取得的突出成就,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凝聚接续奋斗力量,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广大扶贫村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30日,校长丁世学带领学校扶贫办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到保康县歇马镇合作村进行文艺演出,与学校定点扶贫村干部群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村民们早早来到了村委会,下午两点整,演出在《欢天喜地秧歌情》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舞蹈表演和笛子二胡等器乐演奏获得现场观众声声称赞;歌曲连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歌甜花香》和《在希望的田野上》把演出推向高潮。当《我和我的祖国》伴奏响起时,全场人员起立,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同台上演员一起放声歌唱。

演出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表示,这次演出师生们非常用心,老中青教师骨干纷纷报名,学生也是积极响应,虽然条件有限,没有专业的舞台音响,但是大家仍然一丝不苟的换装走台,以最饱满的热情按照高规格高质量的标准完成了整场演出。

合作村党支部书记黄佳国说:“时值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我们伟大的党即将迎来百年诞辰之际,湖北文理学院送来了文化大餐,特别有意义,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老支部书记熊忠凯激动地说:“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感谢学校把合作村老百姓当作了亲人,感谢今天参加演出的所有老师同学们,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审核:王勇

责编:余芳 张樊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