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四名骨干成员当选民主党派新一届襄阳市委会班子​成员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组织部·统战部 通讯员 陈媛)近日,我市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先后召开代表大会,总结回顾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我校汉江历史文化研究院教授宋茂华当选民盟襄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艳玲当选中国民主建国会襄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常开起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襄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教务处副处长周立文当选九三学社襄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平台建设等五个方面着手加强统战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在学校的发展,鼓励党外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审核:黄海

责编:余芳 张樊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