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组织部 通讯员 罗漪)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校领导分别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代表,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党委书记唐峻在走访慰问中,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再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转达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褒扬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唐峻看望慰问老党员蔡子美

校长丁世学在走访慰问中,与老党员们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细致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丁世学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丁世学看望慰问老党员王全官

校领导王为一、宋双伟、刘伦钊、朱青林、曹健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

王为一看望慰问老党员路新生

宋双伟看望慰问老党员万承华

刘伦钊看望慰问老党员潘长合

朱青林看望慰问老党员黄邦杰

曹健看望慰问老党员韩启毅

“七一”前夕,我校各二级党组织也陆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让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审核 :王瑶珺

责编:余芳 张樊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