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聘任暨“师生教学面对面”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胡丹)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前一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表彰、聘任本学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并开展“师生教学面对面”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力量,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明确职责、态度认真、大胆工作、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做好表率和榜样。相关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承担全校公共课教学任务的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及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工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李宇轩摄

会议对2020-2021学年8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举行了2021-2022学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仪式。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把前期从全校学生中搜集、整理的关于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一一提出,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副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并提出后续落实方案。

张樊作总结讲话。张樊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力量,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对学校不断改进教学规范、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张樊对所有学生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张樊要求,对学生代表提出来的所有问题和意见,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必须件件有回应、件件都落实。其中的共性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通过改革促进问题的根本解决;个性问题,要严查严处,真正把“四严”抓实。

张樊希望,所有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工作中注意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明确职责,及时反映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二是态度认真,对发现的问题要如实反映;三是大胆工作,学校会在支持同学们工作的同时保护好大家的权益;四是要刻苦学习,要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和榜样,增强工作公信力。

审核:胡志超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