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时政讲堂”第一讲开讲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胡金山)10月24日晚,湖北文理学院“时政讲堂”第一讲开讲。

时政讲堂第一讲现场  胡金山摄

教务处处长张樊为校院学生会学习部长和学习委员作题为《学习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时代新人》的专题讲座。张樊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一流本科教育的建设路径,三是深刻领会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抓手。张樊介绍了我校建设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八个一流”的建设规划。

“时政讲堂”由校学工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马列研读社共同发起,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的领会和学习,坚持随时学、及时学、随事学,做到随时讲、及时讲、随事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审稿人:汪萃萃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