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人事处•人才办 通讯员 王姗姗)10月23日下午,学校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布置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后保部、人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伦钊主持。

工作布置会现场  王珊珊摄

会议听取了人才办主任宋成亮关于学校2019年人才引进政策修订情况汇报,并就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伦钊对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对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刘伦钊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营造尊才爱才的浓厚氛围,坚持历年来人才引进工作中好的工作做法、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引才,同时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和综合性大学创建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审稿人:宋成亮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