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通讯员 尹力 李平)1月10日上午,学校在宁静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邵俊、成员贾秀丽出席会议,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丁世学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唐峻代表学校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唐峻指出,自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干部全面对标中央、省委及指导组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的,增强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提高了掌握实情、精准施策的能力;增强了党员干部自我革命精神,夯实了深入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能力;增强了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能力。

唐峻作总结报告

唐峻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我们深刻体会到,抓好抓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必须突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必须突出思想政治洗礼,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必须突出干事创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突出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必须突出以上率下,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我们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本领,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文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邵俊充分肯定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邵俊指出,湖北文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实现了预期目标。邵俊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邵俊讲话

丁世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邵俊同志代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的明确要求,加快推进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


审稿人:叶永涛    图片由李平摄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