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汤加林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作者: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校团委 通讯员 胡德坤)5月3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1611班学生汤加林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汤加林是我校第八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成员,曾获“校长奖学金”和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二等奖。疫情来袭时,她勇敢“逆行”在湖北疫情重灾区,既是“调度员”又是“作战员”,积极开展医疗防护物资的募集、采购、捐赠、配送等工作,将累计募集到1000只N95口罩、500只FFP2/FFP1口罩、208000只医用手套、47吨消毒水,送达到湖北襄阳抗疫一线。


审稿人:龚丽丽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