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襄阳】湖北文理学院开辟“网上研招” 解答考生疑惑

作者: 时间:2020-03-07 点击数:

“梁老师,今年学校会扩大招生规模吗?”“夏老师,社会工作专业接收调剂吗?”“胡老师,新闻与传播专业调剂复试线是多少?”“秦老师,机械专业调剂考生是单独复试吗?”3月5号,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研招咨询会在网上如期进行,500多名考生在QQ群里参与了咨询。

受疫情影响,湖北研招现场咨询会不能象往年一样如期举行。为做好研招调剂宣传,湖北文理学院研招办集思广益,通过联络中国教育在线研招平台,通过“2020年湖北省考研调剂”QQ群,为有意报考湖北文理学院的研究生考生们,举办了网上专场咨询会。

在两个小时的网上咨询中,老师们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各招生专业的办学特色,又讲解了学校的研招办法和资助政策,解答了考生们近千条的咨询问题。有不少考生加入了各专业的研招交流QQ群,在研工办老师处登记了调剂意向。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文理学院通过学校官微、研究生处网站、各专业研招QQ交流群,及时发布了《致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关于顺延硕考成绩和复核时间的通知》《关于2020年研考成绩公布与复查时间的通知》等多条研招信息;并开通了“招生分答系统”,实现师生“一对一”即时互动,为考生提供优质的咨询交流服务工作。后续确保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等各项招生工作平安有序进行。

原文链接:http://xiangyang.cjyun.org/p/251481.html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