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赵兆钧)3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教师党员队伍到襄阳岘山烈士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辅导员赵兆钧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全体党员登上羊牯山,站立在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碑文的烈士公墓前,怀着庄重和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深切哀思。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心怀感恩,铭记历史,努力工作和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革命精神,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审稿人:王超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