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研读经典•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彭韵允)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上午,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研读经典·同心向党”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萃萃及在校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桃香主持。

张桃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章》第一章“党员”的第五条,明确党员发展的相关条例。随后由汪萃萃、朱慧杰同志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五位党员依此分享阅读书目和心得体会。安娜向大家分享了《保卫延安》的心得体会,张桃香分享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心得体会。

汪萃萃在总结中要求,学院党员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扩展学习广度深度,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新的征程中坚定信心。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讲党史、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做好示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研工作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汪萃萃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