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联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图书馆 通讯员 王咏晴)时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与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图书馆联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4月22日在图书馆举行了以“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土建学院建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潇、图书馆王咏晴和项莉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土建学院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会。

演讲比赛活动分初赛与复赛进行。初赛中,同学们选读党史书籍,并写出不少于800字的阅读感悟,由评委老师评选出了10篇优秀作品进入复赛。复赛中,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担当。

一等奖获得者管工2011班徐静蕾项莉 摄

刘潇在点评时强调,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演讲赛结束后,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情怀,也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奋力前行的豪迈之气。

审稿人:张四新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