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文传学院向学生干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曾华宇)4月29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院学生干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微党课暨赠书活动。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向学生干部代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内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党史学习指定书籍,殷切希望学生干部们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认真学习理解党史知识并及时记录、分享个人感悟。

此次主题微党课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发展时期出发,向学生干部们详细讲述了党的历史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启示。刘忠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真正做到知党、信党、爱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掌握先进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道德实践活动,从身边支事做起,争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审稿人:刘忠东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