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美术学院  通讯员  庄园)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奎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美术学院院长蔡伟主持。

王奎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王奎教授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性”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强调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我们要牢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坚信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永不动摇。

宣讲现场

蔡伟在会上要求,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学习工作的生动实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

审稿人:胡敏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