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清洁学士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刘著梅)5月9日,政法学院分团委义工部开展“清洗学士服,整理学士服”志愿服务活动。

清洗学士服1

7名志愿者在新区11栋会议室领取了60余件学士服,随后运回老区宿舍清洗。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学士帽、流苏、学士袍、垂布进行了细致地清洁。乘着日光充足及时进行晾晒,学士服在经过志愿者的清洗后焕然一新。当晚,所有学士服全部被整理回收。

清洗学士服6

志愿者刘著梅说:“光阴似箭,转眼间,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毕业季。为了能让本届毕业生在毕业之际穿上干净整洁的学士服,义工部组织了这次活动,我积极报名参加,我觉得这是一种爱的传递,曾经是他们接过了我们新入校时的行囊。”

清洗学士服8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宗旨,政法学院分团委义工部开展的“清洁学士服,整理学士服”志愿活动,积极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了湖文优良品质。

审核:汪萃萃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