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与火炬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员  崔玲)5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与火炬社区党委在建华路校区火炬社区红色驿站,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王悦洲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离退休工作处在职职工、建华路校区老党员和火炬社区党员代表近4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悦洲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展开论述,他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语言和深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党的百年历史。真理的味道、半条被子等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再一次受到精神的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更加深入地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深刻内涵。接下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审核:郑明国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