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孙德贤)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之“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23日下午,文传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的查处的全省政府系统中典型的贪污受贿、违法犯纪案例为素材,讲述了别必雄、潘启胜、王军娥、林长洲、刘菊生等人一步一步走向违纪、违法、犯罪的原因,记录了他们在狱中的反省和悔恨的内心活动,内容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这对全体党员提高自律意识、遵守党纪党规意识起到强烈的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要始终心存敬畏,正确处理公与私、亲与清、情与法关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争做忠诚、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老师。

审核:刘忠东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