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来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秦文杰)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环境,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掌握招考信息,加强考研针对性指导,10月4日下午,应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陆军工程大学王海教授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相关年级辅导员和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及2021级专升本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七十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谷琼主持。

宣讲会现场汪盼 摄

王海教授从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陆军工程大学进行介绍,从招生方式、科学方向、奖励体系、录取情况、就业形式等多个维度详细的介绍了研究生的招生情况,从如何正确对待考研、复习技巧、科学处理与导师关系等方面入手,多角度分析了考研过程中的重点与难点,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指出,同学们应科学认识考研的“二八法则”,充分利用考前最后一公里的冲刺,科学掌握复习技巧,抓住机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笔试复试这一巨大挑战,顺利通过考研关。在现场答疑阶段,王海教授就报考优势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并欢迎大家积极报考陆军工程大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目标院校专业考研具体指标,还收获了新的考研学习方法。

本次活动搭建了院校之间交流与沟通的桥梁,也为我院学子拓宽了考研路径与方向,有助于实现考研分流,提高考研录取率。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子提供各种便利,并把这项工作常态化。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延伸与拓展。

审稿人:李小华

责编:卜润慧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