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教师为樊城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讲授民法典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张颖杰)为进一步规范樊城区基层法律服务市场,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依法执业的能力和水平,9月27日,樊城区2021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集中教育培训会议在襄阳市易麟孵化器会议室会议室举行,我校政法学院张颖杰副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民法典实务专题讲座。

全区40余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一致反映讲座通俗易懂、逻辑清晰、内容翔实,对基层法律实务操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使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一步加强了理论知识和业务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意识,为今后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导和规范作用。

审核:汪萃萃

责编:胡旭 余芳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热线电话:0710-3590506  Email:xcb@hbuas.edu.cn